花浅影Shadow

拍拍照写写文,偶尔搞搞视频,微博同名

【论坛体】我感觉自己磕到真的了(中)

《我感觉自己磕到真的了(论坛体)》(中)


伪BL实BG,伪三角恋


万字以内小短篇


文笔渣,自娱自乐


梗是编的,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一句话简介:我磕了你的cp而你居然想睡(不是,划掉)追我???


========================


中篇


#我感觉自己磕到真的了#

当前位置:一中校园论坛

点击量:x.x万  回复:xxx人

 

………………

 

182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今天这是什么惊天巨糖啊!!!

 

183L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184L

今天的楼主更贴了吗

 

185L

回复184L:更了!!!

 

186L

又有糖吃了吗!!

 

187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啊啊啊啊我真的被这突如其来的糖砸晕了!!!

我现在有点语无伦次大家等我平复一下心情组织好语言再更!!!

 

188L

啊啊啊啊看lz这样我也好激动啊(我也不知道我激动个啥)

 

189L

啊啊啊坐等直播

 

190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好的我平复好心情了。

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的月考今天不是出排名了吗,我们高中部不知道是从哪个班开始流传的坑爹传统,是按成绩选座位,每次大考一次就换一次座位。然后这次考试,课代、卫委和我都考的是跟以前差不多的排名嘛,就是课代班级前十,卫委跟我班级前二十,有时候我比卫委前一点有时候后一点。正常情况下一般是我和卫委谁在前面一点就谁先去占后面角落里的位置,但是有时候还是会被别人占走,所以我们俩每次排座位都会站在教室门口看排在前面的人坐哪里,我们好及时调整。

但是今天卫委突然跟我说不用看了,有人会先帮我们占好位置的。我就奇了怪了,因为到了高二了基本也能看出来有哪几个小团体总是坐在一起的,而落单的一般就是那几个排名靠后的,到最后没什么位置可选了只能捡剩的,怎么突然就有人要凑过来跟我们一起坐了。

结果我往教室里一看,哦嚯,课代老早就坐到了卫委常坐的那个位置旁边,等轮到卫委的时候卫委直接就坐老位置了,也就是说这两个人这次换位置坐同桌了!!!

而我,这个优秀的一线情报人员自然选择坐在了最佳侦察地点——他们俩的正后方!!!妈呀想想以后这劈头盖脸扑面而来的糖我就觉得好激动啊啊啊!!!

 

191L

居然同桌了吗!!!

 

192L

课代终于不用特意绕大半个教室了吗

 

193L

那lz磕糖不是很方便吗!!!求日更啊啊啊

 

194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回复192L:绕教室xs,姐妹你关注点咋这么奇怪

回复193L:我尽量日更吧,要是作业多我也没办法啊啊啊

 

195L

今天也是为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呢

 

……………………

 

216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jpg)

 

217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咦?那位每天打卡催更的小姐妹今天没有来吗?

 

218L

回复217L:我来了

今天的楼主更贴了吗

更了!!!

 

219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今日更新:跟我磕的cp近距离坐在一起的第二天,我感受到了从身到心、从精神到胃的全方位无死角的充实与幸福。(握拳.jpg)

 

220L

标题党差评

 

221L

楼主你戏好多哦hhhhhhhh

 

222L

从身到心,从精神到胃??

好像有什么不对劲哦

 

223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回复222L:这位222同学你很聪明嘛(奸笑.jpg)

就是我先前不是说课代总是帮卫委带早饭带零食吗,一开始我其实也觉得课代只是帮忙带一下,卫委是会把钱给课代的。毕竟几乎每天课代都会给卫委两三个袋子的早饭和一袋子零食(悄咪咪说一句,每次卫委都会分给我一些,两人吃绝对够)如果都是课代请卫委的话那课代家里怕不是有矿哦。结果今天!我发现!真的每次都是课代请客!卫委根本不出钱!

 

224L

我的妈呀lz磕个cp还有免费早饭和零食蹭,我现在转去你们班跟卫委做朋友来不来得及啊

 

225L

每天都给买这么多要不就是真有矿要不就是真爱!

 

226L

想求一个直男现身说法,你们兄弟情也天天请早饭请零食的吗

 

227L

同求

 

228L

回复226L:直男来了,偶尔互相请一请,一个人天天请另一个人的怕是真的家里有矿

 

229L

ls别挣扎了,就是真爱

 

230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哎呀你们不要再争这种“往日”旧糖了,今天lz我大方,再给你们来个今日出产的新鲜糖!(感觉今天的自己特别的富有)

 

231L

居然还有!!!

 

232L

今天居然双更吗??

 

233L

啊啊啊我准备好了我可以lz快用糖砸死我

 

234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刚月考完这几天我们都在讲评试卷,卫委理综比我好(当然好不过课代),我又跟课代不熟,我就经常找卫委借试卷订正错题或者问他错题。这次我也照常找卫委借试卷,并且问了一道错题。卫委说老师讲这题的时候他也没听懂,但是他可以帮我问一下课代(还帮我呢,想找自己npy说话拿我做什么借口)。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235L

怎么就没有然后了??

 

236L

怎么回事这次我居然看不懂是什么操作了???

 

237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哎呀你们别急嘛,我这不是还没更完吗。

我是上午第二节课的时候找卫委借的试卷,今天晚自习的时候我终于等到了卫委的理综试卷,并且我发现试卷上几乎所有错题和难题的答案都用红笔订正完了,并且每道题旁边都附了及其详细的解析。

重点来了!

红笔是课代的字迹。

试卷上写着卫委的名字。

我已经在心里尖叫完了,你们叫吧。

 

238L

woc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39L

帮自己npy订正错题还带解析也太苏了吧!!!

 

240L

今天我就是一只尖叫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41L

今天也是为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尖叫!!!

 

………………

 

262L

今天的楼主更贴了吗

 

263L

ls又看见你了

 

………………

 

269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呜呜呜我磕的cp好像要be了呜呜呜

 

270L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be了?

 

271L

???

 

272L

!!!

 

273L

怎么就要be了!这么突然的吗?

 

274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就昨天下午是我和卫委和课代一起值日嘛(其实我们和课代一般都不是一起值日的,但是卫委最近总是把课代调过来和我们一组)(斜眼笑jpg)跟我们一起的还有一个妹子,一共四个人。我为了给他们两个制造机会,我就说水桶太重了叫他们两个一起去提水(请叫我雷锋jpg)然后我又叫那个妹子去擦后面的黑板,我来擦前面的,这样等他们回来他们就只能一起扫地了,嘿嘿嘿。

本来我安排的妥妥当当的,他们回来以后也确实是一起扫地,我都听得到他们两个在后面说悄悄话了!但是!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两个扫着扫着,突然课代就过来帮我擦黑板了(虽然我确实够不到黑板最上面)我趁着课代擦黑板的时候偷偷转过去看了一下卫委,他居然在我们班后门口跟隔壁班的一个妹子聊天!!!啊啊啊呜呜呜我不要吃刀子啊(爆哭jpg)(我不干我不干jpg)

 

275L

???

lz是什么刚入饭圈的萌新小可爱吗?这明明是大糖啊怎么会是刀子呢?

 

276L

就是啊,xql相互吃醋什么的最好磕了啊!!!

 

277L

lz小姐姐不要担心啦,xql之间相互吃醋而已不是be了

 

278L

我怎么看课代都是看lz够不到黑板才帮忙的,卫委也是单纯的跟认识的妹子说两句话而已,你们怎么能脑补出来这么多?这就是为什么我当不了cpf吗?

 

279L

我觉得ls说的对,你们戏太多了吧

 

280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回复277L:真的吗?(哭唧唧jpg)可是不止昨天下午啊……(对手指jpg)

 

281L

什么居然还有瓜?!楼主快更出来,让我们给你分析分析(嘿嘿嘿jpg)

 

282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还有就是今天下午我们年级篮球友谊赛的时候,课代因为报名了我们班球队所以有上去打比赛,我和卫委就坐在观众席第一排看,顺便帮课代拿衣服和毛巾(还是课代主动找卫委帮忙拿的呢)然后中场休息的时候吧课代走过来拿毛巾,卫委居然叫我给课代递水!!!那水明明就是卫委在比赛前特地给课代买的,我不愿意卫委还直接塞到我手里然后推我过去(惊了jpg)这又是什么操作啊!我就单纯磕个cp为什么总是我中枪啊(抓狂jpg)

 

283L

哈哈哈哈哈哈我发现了lz就是社会主义的一块砖啊

 

284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dbq我忍不住笑了

 

285L

心疼楼主一秒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我也笑了

 

286L

那课代有什么反应呢?当时情况怎么样楼主可以再详细描述一下

 

287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回复283L:一块砖?这是什么梗?

回复286L:课代当时被好几个妹子围着递水递毛巾,但是课代都没有接,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据我观察他好像是一直看着我和卫委这边。后来我被卫委推到课代那边,课代就接了我手上的水喝了。

 

288L

woc这什么xql吃醋闹别扭的神仙剧情(疯狂尖叫jpg)

 

289L

社会主义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啊

lz真是辛苦了,各种给xql打掩护

 

290L

今天也是为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呢

 

291L

ls我好像见过你,你跟那个“今天的楼主更贴了吗”是组团来打卡的吗

 

292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所以这也是吃醋吗?

 

293L

回复292L:是的呢,xql吃起醋来骚操作一般都很多的楼主小姐姐不要被吓到了

 

294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回复293L:既然是不是be我就放心了,睡觉去啦,大家晚安

 

295L

lz晚安

 

………………

 

322L匿名用户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呢(看穿一切的笑容jpg)


TBC

评论
热度(11)

© 花浅影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