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浅影Shadow

拍拍照写写文,偶尔搞搞视频,微博同名

时间总是像一个偷猎者,总是防不胜防地、在不经意间就把你的生命给悄悄钩过去了

我这才反应过来,我的人生已经踏入第三个十年了

我的记性一向是很差的,过去二十年的记忆能回想起来的加起来可能还没有一两年

我早已不记得小学时邻家小伙伴的模样和曾住过的地方的楼门密码

不记得初中时写过的优秀作文和满满一黑板的英语作业

不记得高中时补过的课和逃过的课间长跑

但有些零零碎碎的东西又莫名其妙地一直记了这么多年

我还记得小学时抱着睡觉的熊娃娃和午餐里老师特意多分给我的一个狮子头

记得初中时打过的架和每天晚上妈妈送来的饭盒的颜色

记得高中时课堂上传过的八卦小纸条,和拒绝过的追求者

记得高三的暑假他们半夜偷溜出门去看的那一场流星雨,然而我选择在家睡“美容觉”

记得一起去旅游的晚上,挤在拼起来的“大通铺”上看恐怖片

记得每一年放过的烟花和孔明灯,还有一起许下的新年愿望

已经丢失的记忆和已经逝去的时光,再怎么缅怀也没有用了

带着那些珍贵的回忆,继续前行吧

前方有温暖的阳光和柔软的风,还有相约一起去看的下一场流星雨,和顺着前路一直延伸到天边的光

祝你永远是自己的小公主

祝你成为自己喜欢的模样

祝你今后平安喜乐

祝你心里永远有光

20岁,我要去更远的地方啦


攒了零花钱去约拍,作为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生日快乐呀我的小公主🎂


妆造/摄影/后期:微博@是言之之

出镜/部分后期:我

评论
热度(11)

© 花浅影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