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浅影Shadow

拍拍照写写文,偶尔搞搞视频,微博同名

【论坛体】我感觉自己磕到真的了(上)

《我感觉自己磕到真的了(论坛体)》(上)


伪BL实BG,伪三角恋


万字以内小短篇


文笔渣,自娱自乐


梗是编的,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一句话简介:我磕了你的cp而你居然想睡(不是,划掉)追我???


==============================


上篇

 

#我感觉自己磕到真的了#

当前位置:一中校园论坛

点击量:x.x万 回复:xxx人

【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如题!!!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1L

一看就知道是哪个饭圈的妹子上头了开的安利贴,我是有多无聊才会点进来的。

 

2L

我也想知道ls到底是有多无聊才点进来的XD(那你很棒棒哦.jpg)

 

3L

手滑点进来了

 

4L

……

 

5L

所以到底是哪对cp?lz呢?

 

6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回复5L:我在。字太多了我在码字。

 

7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我磕的不是饭圈cp,是我们学校的一对cp啊!我感觉我磕到真的了(虽然这句话我说过了但是我还是要再说一遍)

是我们班的理综课代表和卫委,他们两个是发小(竹马竹马我可以!!!)其中卫委和我是死党,是那种比较开朗跳脱的性格,然后课代是那种很温和内敛的性格,跟我们班很多男生都玩的很好,但是对女生就有点保持距离,很绅士吧,我跟课代不太熟。

我知道有些人要说这就是普通兄弟情而已,但是就我观察,课代对卫委跟对别的男生绝对不一样啊不一样(我搞到真的了.jpg)

我首先发现不对的是放学回家的时候。因为我和卫委不仅是死党还同路,所以我们都是一起走路的(我们家离学校不远),课代家离学校比较远,一般都是骑车回家的。但是每次课代都会推车跟我们一起走一段路,等把卫委送到家了才会骑车回家(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会知道,虽然我家最近我最先到家但我就是知道)。而且也不可能是课代没人同路回家要找我们,因为就算课代是跟一群男生一起骑车出校门,只要看见卫委,就会过来跟我们一起走。

其次,课代平时收作业的时候都是到每组第一排去叫后面的同学自己传上来,但是每次他收我们组的作业都会特地走到卫委的位置上叫卫委把周围一群人的作业收起来给他。要知道我和卫委为了上课做小动作,每次选座位都是选教室偏后的角落里(我和卫委总是选坐前后桌),而课代一直坐在教室前几排啊!

还有就是,有时候课代出教室还会特地绕到后面来从后门出去,也不是那种有什么事要跟卫委说才绕过我们这边来的,就算课代没事找卫委或者这边的其他人,也会莫名其妙就走后门出教室。要是我们不坐在后门边,还会绕教室一个圈出去,明明他就坐的离前门更近。我画个示意图你们感受一下,超级刻意的好吗!(示意图.jpg)

不止这些,路上两人见到了必会有眼神交流(特别意味不明的那种),上课的时候课代还会时不时回头看这边,我还经常看见课代揽着卫委的肩避开其他玩的好的男生说悄悄话。最重要的是,课代几乎天天给卫委带早饭带水带零食,别的男生对自己女朋友差不多也就这样了吧!

 

8L

天啊lz磕的是我们学校的cp吗!!!还是俩男的!!!

 

9L

我日

 

10L

真的好甜(捂胸口jpg)

 

………………

 

17L

……楼主想太多了吧,直男这样真的很正常,你不懂我们兄弟间的友谊

 

18L

看前面我还想说兄弟情,看到后面我就成了只会啊啊啊的尖叫机器

 

19L

现在的女孩子都怎么回事,男生玩的好而已

 

20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回复19L:不你不懂!!你没见过他们俩对视时的那种眼神,绝对是真的!

回复18L:对吧,我每天都在心里啊啊啊(捂脸jpg)

 

21L

绅士温柔攻x开朗跳脱受我可以!!我太可以了!!!!话说那个卫委对课代表啥心态啊!!!我怎么感觉这是课代表暗恋卫委的戏码?

 

22L

回复17L:是你想太少了吧,绕路那个很明显了好吧

 

23L

真的,绕路和躲开别的男生说悄悄话这两个点超明显的

 

24L

妈呀我也搞到真的了!!!

 

………………

 

37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说起来,我又想起来一件事情

 

………………

 

47L

???lz呢?怎么又不见了?想起来啥了你倒是说呀!

 

48L

楼主你这样是要失去我们的!

 

49L

那个课代表特意绕路去看卫委那一段我真的死了,这就是死粘着自己npy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还不快出来更贴!!!

 

50L

本人直男,现身说法一下,我也有个发小,情况跟lz说的那两位没差多少,不过没那么黏…说真的别老看见俩男的就以为是基佬

 

51L

本人弯男,针对楼上也现身说法一下,dbq其实真的有可能(不要妄想查出我是谁!

另外求lz小姐姐快更,好想知道后续

 

52L

今天我还能蹲到lz更新糖吗(乖巧jpg)

另:楼上两位现身说法的真的很可

 

………………

 

147L

这都一天过去了lz怎么还没出现?

 

148L

今天的楼主更贴了吗?

 

149L

上面的别等了,lz由于长时间不更贴已经被我暗鲨了(莫得感情,是个杀手jpg)

 

150L

+1

 

151L

+2

 

152L

+10086

 

153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怎么回事才一个晚上就这么多楼了

 

154L

回复153L:哇!捕捉到一只活的楼主!

 

155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回复148L:更了

回复149L:你们要不要这样对我啊(捂脸jpg)

 

156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我回来更贴啦大家~不好意思呀昨天更到一半临时有事出去了,今天我来补上啦(开心jpg)

我昨天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有一次卫委生病了请假没来上课(其实就是小感冒吧但是那家伙居然借机不上课),刚好前一天我们才理综小测过一次,课代要找人帮忙去分试卷,以前分试卷课代都是找卫委和我一起去帮忙的(我估计我就是个打掩护的),但是卫委生病了,于是课代就只叫了我一个人去。然后又很刚好的那个办公室里那会儿就只有我和课代两个人,于是全程课代都在找各种机会向我打听卫委的事。而且尽管课代也意识到了(估计)我们两个的对话真的很尬,但他还是坚持不懈地三句话不离卫委地向我打探消息,要不是实在太尴尬,连我都快要被他的深情给感动了(翻白眼jpg,为绝美爱情鼓掌jpg)

 

157L

这是什么绝美单恋……不对啊,我寻思着这俩人不是发小吗怎么课代还要找lz打听消息哦?

 

158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回复157L: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哪。xql之间的相处咱不懂

 

159L

我的重点是对话到底有多尴尬以至于楼主放弃了为绝美aq掉头的机会(斜眼笑jpg)

 

160L

顶ls

 

161L

 

162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要说那天的情形到底有多尴尬,想起来楼主我就忍不住要为自己拘一捧辛酸泪(手帕抹泪jpg)对话如下:(括号里是楼主内心旁白)

课代:xx(卫委名字)今天怎么没来上课?

我:是啊,他感冒了(我实名不信课代不知道卫委为啥没来上课)

课代:那他在家休息?吃药了吗?

我:应该吧,我不是很清楚(我怎么知道卫委在家休息没有吃药没有,不过我强烈怀疑他在家喝着阔落打游戏)

课代:哦,那吃的什么药啊?

我转头看着课代,企图用我真挚的双眼告诉课代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又不是他家保姆

课代:哦我是说你家不是有开药店的吗你知道感冒吃什么药比较好吗?

我发誓这两个句子课代绝对一口气说完没有断气的,悄悄关心对方被别人知道不好意思吗?虽然已经说过了但我还是要说一句这什么神仙爱情!!尽管我内心日常为绝美爱情流泪但我依然面带矜持的微笑回答他:生病了吃什么药还是应该听医生的。

课代:哦,好。

过了一会,课代:你们平时聊天都聊什么的?(来了来了终于来了,打探喜好了

我:没什么啊,就是学习,音乐,打游戏,课外书什么的(虽然这只是我们聊天内容的一小部分但都是事实啊,lz总不能说那家伙天天跟我们聊八卦来败坏卫委在课代面前的形象吧)(自豪jpg)(感觉自己胸前的红领巾更亮了呢jpg)(请叫我雷锋jpg)

课代:哦,我看你们下晚自习以后经常去北街那边吃东西,你们一般吃什么?

我:xx说那边有家臭豆腐很好吃,我就陪他过去买(我真的对臭豆腐无感啊但是好多人都安利我说好好吃)

课代:哦,试卷整理完了,谢谢你,你回去上课吧。(呵呵)

 

163L

这溢出屏幕的尴尬感,心疼lz一秒钟

 

164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z内心独白好欢乐好沙雕啊

 

165L

真的好尴尬啊(捂脸jpg)

 

166L

虽然我也心疼楼主但是我还是想安利一下臭豆腐真的很好吃!!!

 

167L

真的!实名推荐lz去吃一下臭豆腐

 

168L

要上晚自习,楼主是高中部的吗?

 

169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回复163L:是吧超级尴尬的吧(托腮jpg)

回复168L:是高中部的

 

170L【楼主】今天也在吃糖

推荐我吃臭豆腐的还是算了吧,受不了那味儿

 

171L

今天也是为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呢


TBC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浅影Shadow | Powered by LOFTER